賣場板車勾跌傷 白雲前妻獲賠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7日電)藝人白雲前妻「紫衣」柳俐存因在大賣場被板車勾到跌倒,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今天判決賣場及員工應連帶賠償新台幣58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紫衣原名柳孟樺,後來改名為柳俐存,她在民國99年9月間到新北市新店區逛大賣場,不料賣場廖姓工讀生用板車補貨時勾到柳女,柳女跌倒在地,雙踝擦挫傷、右大腿挫傷、椎間盤突出。廖某事後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0日確定。

柳女說,自己是通告藝人,事發前每月平均可接到5個代言活動,但是事故造成她無法正常彎腰、部分左腳失去知覺,身心備受煎熬,提告求償工作損失及精神慰撫金132萬元。

被告表示,廖某還是在學學生,雖財力有限仍籌了2萬元賠償柳女,公司也已賠償醫療看護費用。

法院參酌柳女和廠商合約後,認定無法藉此證明事故造成柳女3個月無法工作;審酌兩造身分地位資力後,認為被告疏失造成柳女受傷,賣場及員工應連帶賠償58萬元,全案可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