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密室脫逃 CNN主播也來挑戰(視頻)

【新唐人2013年3月27日訊】香港地小人稠,生活充滿緊張、焦慮,於是有人從電玩遊戲中找靈感,設計出現實世界的「密室脫逃遊戲」,希望能幫人緩解壓力,開張5個月來已經吸引7千多人挑戰,預約是應接不暇,連CNN主播也來挑戰。

吵雜的噪音、繁忙的生活,讓人只想逃。香港最近流行密室脫逃遊戲,挑戰者被鎖在一個小房間內,根據周遭的線索設法脫困,不只考驗腦力,身手也要很矯健。

CNN記者也親自挑戰,「阿弗德博士的實驗室」脫困率只有一成,是關卡中的大魔王,玩家必須先解開號碼鎖,必須在45分鐘內順利脫困,才算挑戰成功,中途只有一次求救的機會。

想要打開保險箱,玩家必須從一卷錄音帶和一張香港地鐵圖找線索。不只腦筋要動得快,玩家身手也要敏捷,才能跨越重重的雷射光束陷阱。

密室脫逃遊戲屋開張5個月,已經吸引7千人,每一次來都體驗不同的遊戲。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