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前女警車禍致殘 獲賠三千萬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45歲的紐約前女警安蒂諾•尼盧卡(Andino Niurka)九年前,在執行公務時發生車禍,導致完全致殘失去工作能力,經過長達三週的審判後,布朗克斯區陪審團判了高達三千一百萬美元的賠款給尼盧卡。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前紐約女警安蒂諾•尼盧卡的律師保羅•鄧士嘉(Paul Dansker)介紹,2004年8月18日,尼盧卡乘坐的警車在執行公務的路上,與紐約交通局巴士主管羅納德•米爾斯駕駛的汽車,在Pelham Parkway和Boston Road的十字路口相撞。造成嚴重損傷。

鄧士嘉阿波羅律師事務所保羅•鄧士嘉律師:“在十字路口處,所有的車都停下來,只有一個人沒有注意,一下就撞到了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尼盧卡。 她當時就失去知覺,頸部神經受損,兩個膝蓋和背部受傷,非常不幸的是她腦部也受損。“

2006年,由於尼盧卡完全喪失了工作能力,紐約警局終止了她的警察職務。鄧士嘉律師表示,這三千一百萬美元的賠償大部分是補償尼盧卡未來所涉及到的損失。

過去九年間的損失: 近100萬  工資和精神賠償

未來的損失: 2300萬 作為殘疾和精神賠償
        260萬  失業和養老金賠償
240萬  未來的醫療費用賠償

鄧士嘉阿波羅律師事務所保羅•鄧士嘉律師:“尼盧卡最後完全殘疾,她現在甚麼事都做不了,只有不斷的看醫生,或呆在家裏。她的不幸遭遇,陪審團和法官都表示理解,所以判給她高額賠償金,因為她應該獲得這些賠償。”

被告方在判決後立即提出上訴。鄧士嘉律師表示,這在意料之中,上訴後大約需要兩年時間,法院作出裁決後,尼盧卡才能拿到這筆賠償金。

新唐人記者安心、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