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版我要活下去 參賽者猝逝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金邊26日法新電)美國熱門真人實境電視節目「我要活下去」(Survivor)法國版,在柬埔寨熱帶島嶼開拍首日,因為一名參賽者心臟病發過世,拍攝活動已經取消。

法國電視一台(TF1)表示,25歲參賽者巴賓(Gerald Babin)22日在柬埔寨西南岸外海戈弄島(Koh Rong)錄影時心臟病發作,電視台已經取消2013年季的「蘭達島」(Koh Lanta)節目。

柬埔寨觀光部長唐坤(Thong Khon)說,電視拍攝人員本來打算在柬埔寨待上5個月。

他今天告訴法新社:「參賽者已經回家。家屬已經到柬埔寨領回遺體。」

替法國電視一台拍攝「蘭達島」的電視製作公司Adventure Line Productions表示,巴賓在進行為參賽者設計的其中一個挑戰時,曾抱怨痙攣,接受節目醫生的緊急醫療救護。

Adventure Line Productions沒有明確說明他當時在做什麼。

柬埔寨警方說,巴賓之後由直升機送到附近的施亞努市(Sihanoukville)醫院,但之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無可疑情事。

本地副警長柯潘利(Kol Phally)說:「他是死於心臟病發作,因此沒有進一步調查。」

法國電視一台說,巴賓跟其他參賽者一樣,在「蘭達島」試鏡期間做過身體檢查。

法國電視一台是法國數一數二的民營全國電視頻道。(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