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爆特大性侵案 17歲女生至少遭7人輪姦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大陸廣東湛江廉江市營仔鎮爆出一特大性侵案,網帖爆料稱一名17歲女生夜間遭到數十名男子輪姦,致女生大出血送醫院治療。警方稱目前至少有7人向當地派出所投案自首,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在校學生。

近日有網帖爆料指,去年12月底,廉江市營仔鎮一個女生去隔壁村參加朋友生日,後來另一個也參加生日的男生搭該女生去附近一個蝦塘,兩人發生關係。之後,男生電話叫來另外兩個男性朋友,再次和女生發生關係。

此後,先後又有19人被叫到現場,與此女生發生關係。網帖中稱,一共22名男子到了現場,其中17人和女生生發生了關係。女生回家後,連續流了三天血,最終被大人發現,送入醫院治療。女生家屬報警;並在事發現場發現9只避孕套。

營仔鎮邊防派出所一位民警向南都記者證實確有此事。昨日,記者從廉江市多個部門獲悉,受害女生今年17歲,去年12月底,到營仔鎮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生日中途,被另外一個男生帶出,後在一個池塘邊與多位男生發生性關係。

不過,廉江市相關部門一位負責人稱“沒有那麼多人,已經有7個投案自首了。”對女生性侵的嫌疑人中,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其中部分還是在校學生。

這起重大性侵案迅速引起外界關注。

山西太原網友:這是什麼社會,如此之亂。

天地通靈:經常看到一些女孩子,陪著一幫不三不四的男孩,整天混在一起,吃喝玩樂,心裡暗想,這樣下去遲早出事的,今天看到這新聞很有感觸,我想大概這個女孩子也就是這種情形。

河北石家莊網友:別整天報導人家印度了。早就說了,笑人不如人。

福建福州網友:印度婦女還抗議,而中國婦聯好像還不可能在電視上發表點什麼

福建福州網友:我們中國女同胞的地位就這樣提高的嗎?抗議婦聯的不做為!

浙江湖州網友:出現這樣的問題,是法制根源?是人倫敗壞?是傳媒誤導?還是教育的悲哀?我們應深思。

廣東網友:這就是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人都沒有了道德規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