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無處不在 農夫山泉也中標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農夫山泉是中國飲料行業的十強企業,“中國名牌”、“不使用一滴城市自來水”等口號,讓很多中國人相信,農夫山泉很天然,很健康。不過,日前系列照片曝光,無處不在的水污染,弄髒了農夫山泉的水源地。

污染無處不在農夫山泉也中標

農夫山泉四個取水點之一:湖北丹江口,日前被曝光,周圍遍是生活垃圾,還有疑似醫用的廢棄藥瓶。而農夫山泉工廠焚燒這些垃圾的濃煙,恰恰被風吹回到水廠。

另外水源地附近,有大面積的漁民養殖水產品區域,另外還有一家造船廠。而造船廠除使用木材、金屬外,還會使用大量的化學製劑。

面對質疑,農夫山泉廠區人員表示,生活垃圾對水質影響不大,好比“米飯中的沙粒”。

中俄曾經制度相同如今境遇懸殊

習近平攜夫人訪問俄羅斯的內容,佔據著23號中國大陸各大官媒的頭版整版,但在俄羅斯,各大主要報紙的頭版,根本看不到這件發生在他們家門口的事件。

消息一出,引起中國網民嘩然,有的評述,“俄羅斯人根本就不把中國人放在眼裡”。有的感慨:“俄羅斯不是蘇聯了,但中(共)國還是中(共)國。”

現今中國反腐之捷徑真可謂奇葩

中共高唱反腐,卻越來越腐敗,特別是江澤民當政後,導致中國大官大貪,小官小貪。

24號,有網友總結中國的反腐捷徑:“一靠美女脫褲,二靠情婦反目,三靠子女跋扈,四靠名表外露,五靠小偷入戶,六靠垮橋倒屋,七靠內訌悔悟,八靠意外炫富,唯獨不靠公開財富接受監督。”

有網友認為:“更主要是站錯隊,很多紀檢委主動抓的都是領導授意的,那就會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普通中國人:真特麼幸福都趕上了

有網友3月25號統計出一組數字:全世界20多個國家看病要花錢,被我們趕上了;全世界只有4個國家屏蔽網絡,被我們趕上了;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實行計劃生育,被我們趕上了;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開設政治課,被我們趕上了;靠20%的人口養活了全世界50%的公務員,被我們趕上了……

這些數字受到眾網民推崇,直呼都趕上了,“真特麼幸福”!一種無奈的滋味​​​​,溢於言表。

摩托車手前腳救老人後腳車被偷

重慶36歲男子王平,日前路過渝中區文化宮附近,看到一名老人摔倒在地,圍觀的民眾七嘴八舌的議論老人摔倒很久了,就是沒人伸援手。

王平見狀停好摩托車,頭盔都沒來得及摘,就幫忙報警等,之後又把老人送回家。哪知回來後他發現摩托車沒了。

這輛摩托車是王平工作必須的代步工具,而摩托車對王平來說,是件奢侈品,因為他沒錢買新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