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最新電影《末日之戰 》預告片出爐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由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原定在去年12月上映的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後來因為重新拍攝重要的片段,而延期到今年6月上映。雖然延遲了半年,但卻很多影迷格外期待。馬上帶大家來看剛剛出爐的電影預告片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片中飾演一位聯合國調查人員,對殭屍大戰後的倖存者展開調查,企圖阻止致命的殭屍病毒再度爆發。

預告片一開始是全家和樂出遊的片段,中間歷經了一路逃命、軍隊攻擊殭屍以及許多驚險畫面,到最後的海量殭屍攻城。小布在過程中始終心繫著妻兒的安危,直到最後。已經為人父的皮特,演出這個角色格外令人感動。

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根據同名科幻小說改編,探討人類如何在絕境災難中求生,以及最令人割捨不下的親情。預計本片將攻佔2013年暑期強檔。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