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毛鄧江不愛國 習總愛國嗎?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自中共竊取中國政權登上世界舞臺以來,現在已經換了五代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被外界公認的不愛國。他們執政期間殺百姓、出賣中國領土,特別是無神論的灌輸把中國人推向地獄的邊緣,使得中國亂象叢生。香港媒體發問:第五代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前任留下的破敗局勢下,外界都在關注他會做出什麼愛國的舉動呢?

毛澤東不僅賣國還顛覆了中國千年的​​道德底線

提起20世紀人類歷史上的獨裁者,人們經常把毛澤東和斯大林、希特勒等人相提並論。

題為《透過「中國特色」 ,看看中國人至今不知道的真相》的文章中稱,中共操縱輿論,大肆宣傳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是「真理」,這些都是對中國人的欺騙!

中共這樣講,是為了斬斷人與上天的聯繫,擺脫人的良知約束,便於被它操控。過去是跟隨它敢鬥敢殺!維持它的血腥政權。現在是讓人們只注重物質利益,便於它用物質利益引誘中國人追隨它,給它行惡的市場。現在的中國天災人禍連綿不斷、貪污腐敗盛行、誠信缺失、有毒食品遍地、人們自私冷漠、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毫無顧忌的傷害別人——這都是中共敗壞中國人的道德造成的!

鄧小平、江澤民也是不愛國的表率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第二個不愛國的領導人是鄧小平。他一手和日本定下擱置爭議釣魚台的協議,無視釣魚台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的事實。而且他親手下令天安門屠殺,世上絕對沒有愛國的屠夫。

第三個不愛國的領導人是江澤民。他親手把俄佔的約四十個台灣般大的中國東北土地賣斷給俄羅斯,作價只是半個黑瞎子島。而在他領導下,中國變成貪污大國。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認為,時下流行把中國稱「強國」,當中不無揶揄況味,並非真心恭維。強國雲乎哉,最貼切的解讀是外強中乾,表面上有財有勢超英趕美,實際上只是一個形像不堪的暴發戶。

習近平是否愛國尚待觀察

第五代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就任國家主席後即走到俄羅斯,香港《蘋果日報》認為,這實在令人特別擔心,因為人們實在不知道他是否愛國。

外界正在關注,習近平面對這樣一個道德急劇下滑、社會亂象叢生的中國,他會做出什麼樣的愛國舉動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