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一位慕名神韻許久的基隆第一獅子會副會長陳祥鶴,錯失幾次看神韻的機會,22日,終於在基隆實現願望,第一次與夫人觀賞神韻的陳祥鶴難掩內心激動的說,神韻演出,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基隆第一獅子會副會長陳祥鶴:「從頭到尾都很震撼,我很喜歡,真的。」

難掩內心激動,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基隆第一獅子會副會長陳祥鶴,錯失幾次看神韻的機會,這一天,終於實現願望。

基隆第一獅子會副會長陳祥鶴:「真的是太震撼了,我們真的是,這個我們的傳統舞蹈實在是,真的是,讓我們太感動了,而且她們這個演出的,那個配合多媒體的,真的是很好,而且每個人的舞技舞姿,真的是,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的節目。」

陳祥鶴對神韻整臺節目感到震撼,而華麗服飾與絢麗色彩結合的柔美舞蹈,最吸引陳祥鶴夫人的目光。

基隆第一獅子會副會長陳祥鶴夫人:「每一套衣服的顏色,跟那個搭配,都很亮,她的質感也很好,而且跳這個舞起來,更有那一種,就是魅力(傳統藝術),那種藝術真的,很漂亮。好像仙女。」

拿著神韻節目冊,夫妻倆開心合照,身為基隆第一獅子會副會長的陳祥鶴,也希望神韻每年都能來到基隆,為在地注入更多純善純美的藝術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張明筑、李晶晶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