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舊金山是美國北加州的文化藝術之都,很多藝術家都特意到舊金山去觀看各種演出,獲取藝術靈感。有專業人士表示,神韻的舞臺、燈光都非常到位,讓人欽佩。請看以下報導。

古斯曼先生特意驅車一個半小時來看演出。

戲劇導演古斯曼:「我最欣賞簡潔的舞臺道具,只選用了天幕加樓梯,使用的非常高效。演員從樓梯跳入幕後,然後用動畫來表現飛升,動畫、天幕,讓我覺的哇。」

本身也是燈光師的古斯曼,認為舞臺的燈光也運用的很聰明。

戲劇導演古斯曼:「有關燈光的運用,你們不打很多的燈光,只有一片白光,這種設計就把演員突出了。」

除了欣賞表演,他也希望為自己即將上演的兩臺演出獲取靈感。他表示神韻帶給他很多驚喜。

戲劇導演古斯曼:「演出的流暢、高難度的翻騰跳躍,散發的能量和優雅。這些都融為一體。真的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

胡特女士看過神韻,盼了兩年等著孩子長大帶來一起欣賞。

音樂老師戈斯亞胡特:「我等了兩年,等著我的孩子長大,能來看完整場演出。他們真的從頭看到底,而且非常喜歡。」

教授聲樂的胡特女士特別欣賞神韻歌唱家的唱法。

老師戈斯亞胡特:「歌曲的風格和我們唱的曲目不一樣。但是他們的聲音很美妙。那種風格不是流行歌的唱法,是美聲唱法。唱的時候你要用很多氣,我常告訴我的學生,你的腦袋會有共鳴。演員的聲音像洪鐘一樣共鳴,非常強大用力,歌唱家們非常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張亮、季節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