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周董 草總最安心的後盾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電)披上黃金戰袍的草總今天表示,兄弟象的球員中最熟悉的莫過於經典賽的國手,其中最令他放心的是周董恰恰

兄弟象新任總教練「草總」謝長亨表示,自己隊上的球員目前都調整得不錯,尤其還點名「周董」周思齊與「恰恰」彭政閔,說這兩個球員最讓他放心。

他先透露,他已經觀察周思齊兩年了,根據他的觀察發現,周思齊是一個很穩的球員,不管多大的場面「周董」都能穩穩得打,雖然不貪功,但需要的時候,周董也絕不會鬆手,因此往往能給對手重重的一擊

而彭政閔則是一個很懂得自律的人,在他以身作則下,其他球員從練習到比賽都不敢偷懶,所以有恰恰在隊中不管在休息室還是在球場上,全隊的氣氛都很好。

看到昨天中華職棒開幕戰的盛況,草總覺得球迷真的回來了,同時他也希望球員要好好把握機會,打好每一場球才能讓好不容易凝聚起來的人氣繼續維持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