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如身臨其境 柏林觀衆讚獨一無二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柏林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在觀衆們一次一次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蹈所表現出的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讓德國人傾慕不已。

高級警官彼得•法爾肯哈根:“我還有點像做夢一樣,得先沉澱一下。”

房地產公司經理儸塔爾•凱瑟:“這就是中國,古代的中國。”

教師烏鐸•斯科諾雷克:“節目製作者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滿足觀眾的好奇心,使他們找到一個依靠點來了解這有著幾千年歷史背景的文化。”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讓習慣了欣賞古典芭蕾的挑剔的西方觀衆耳目一新。

高級警官彼得•法爾肯哈根:“(中國古典舞)很輕巧,聽不到足音,但可以看出多年的訓練帶來的高超專業技巧才能演出這樣的節目。所以再次表達我的欽佩。 ”

教師烏鐸•斯科諾雷克:“無論是演員的舞步還是面目表情都是那麼的協調一致。從舞蹈演員的表情上都能看出他們的某種領悟,他們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我想,這是極其罕見的。”

如此美妙的體驗,一定也要推薦給朋友。

房地產公司經理儸塔爾•凱瑟:“我會對他們說:快點去買票,否則可就買不到了!”

高級警官彼得•法爾肯哈根:“你得去看神韻,因為這真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有一些東西,人必須得去親身體驗。”

教師烏鐸•斯科諾內克雷:“我會把節目冊放在學校的同事們都能看到的地方。如果有人問起,我就會現身說法,告訴他們晚會是多麼令人振奮。”

新唐人記者索尼亞、博利斯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