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本週六,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灣區一家術後康復中心老闆格溫•曼庫索等了五年,今天終於能夠欣賞神韻了,讓她感慨不已。她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看神韻演出。請看記者在舊金山的報導。

觀賞神韻演出,是格溫五年來的期盼,今天終於夢想成真。

康復中心老闆格溫:“我是等了五年,才看到演出的。我終於來了。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

對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水平,格溫連呼美妙。

格溫:“時間的掌握、相互配合、優雅、故事有創造性、人物從舞臺飛上天,真是美妙。”

格溫喜愛神韻的每一個節目。神韻歌唱家們的表演讓格溫嘆為觀止。

格溫:“歌詞撼動人心,傳達的信息是,我們能夠忍受,並學會按照自己的信念生活。”

最後一個節目對格溫觸動很深。

格溫:“最後的節目,佛像出來的時候,大家形成整體。這是說不要失去希望,不要坐視不動。要知道,擁有信仰,對他人擁有善心,思想高尚,互相愛護。”

格溫為中國觀眾看不到神韻感到遺憾。

格溫:“我不敢相信,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我有些傷心。”

讓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欣賞神韻演出,是走出劇場的觀眾們的共同心聲。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