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化 藍首推青年黨證悠遊卡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4日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今天說,將與悠遊卡公司合作,開放網友票選最符合青年意象黨證設計,29日首推「青年黨證悠遊卡」。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殷瑋表示,黨證結合悠遊卡,是組織發展委員會的創新構想並主導企劃,希望吸納更多黨員,也讓既有黨員生活更便利。

他說,文傳會新媒體部、青年團年輕幹部設計與規劃,推出6款全新圖樣,將開放網友票選,票數最高票者將成為青年黨證悠遊卡意象,29日青年節發表。

殷瑋表示,青年黨證悠遊卡是創新嘗試,這只是第一步,未來希望針對不同黨員屬性推出更多類型黨證悠遊卡,呈現國民黨多元面貌。

他希望隨悠遊卡普及與拓展,讓黨員更便利,黨證更親民。由於黨證悠遊卡圖樣承載一定的公共意義,希望與黨員分享關心公共事務的初衷。

國民黨推出6款圖樣,都以「藍」為設計主軸,包括「牛仔藍」風格、太陽意象與向日葵融合風格、銀河風格、象徵「青出於藍」風格、深淺不同的藍色風格等,每款都有設計意涵。

殷瑋表示,歡迎網友27日前到http://www.nt1111.net/kmt_vote/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