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星期五,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爆滿,觀眾反響強烈,熱愛藝術的專業人士更是奔走相告,呼朋喚友,相繼而來。俄語電臺主持人奧爾加・切維科娃連續三年觀賞神韻,今年帶來了一百多位社區朋友,成為十足的神韻粉絲。下面請看當地報導。

奧爾加・切維科娃在舊金山俄語電臺主持脫口秀節目,今年是她第三次欣賞神韻演出。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這是我第三年來這裡。連續三年,這次我邀請了講俄語和講英語的所有朋友來看。」

奧爾加很高興和朋友們分享神韻帶來的與眾不同的藝術享受。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我想我帶了一百人來,我知道今明兩天你們的演出票都買光了。你看這裡有很多俄裔觀眾,是我告訴他們的,你要是喜歡俄羅斯芭蕾舞,那你就會想要來看,因為這是不一樣的。」

熱愛藝術的奧爾加對神韻演出由衷讚歎。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我喜歡神韻,色彩非常豐富,很有天分,很有創造力。我還喜歡藝術家對不同宗教和不同文化的表現,喜歡他們把傳統帶給觀眾的方式。我喜歡所有的服裝、裝飾、表演,太棒了。每位藝術家身體的柔軟度都很棒。樂團很棒。」

奧爾加為成為神韻粉絲而感到自豪。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我每年都盼著這場演出。神韻做得好,我都成粉絲了。神韻應該多多的演!」

電臺主持人奧爾加:「如果我旅行去了其他城市,我知道神韻在哪兒演出,我也會去看。」

神韻已經成為舊金山灣區民眾一年一度的盛事,藝術愛好者的期盼。

新唐人記者張亮、季傑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