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1號在基隆文化中心的演出,吸引熱愛傳統文化人士到場觀賞,旗袍愛心協會會長江美妮就帶著家人與10多位社員觀賞神韻,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江美妮除了感謝神韻帶給基隆美好之外,還說,一生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會長江美妮:「這輩子只要看一次,那就這一生,就值得了,這輩子值得了。」

藏不住心中喜悅,這是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會長江美妮第一次觀賞神韻,特別帶著家人、孫子與社員,10多位一同觀賞,神韻演出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讓江美妮意猶未盡。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會長江美妮:「好亮麗喔,我姊姊也來,然後我們姊妹大家都講說,好漂亮我們每一場,每一場,真的讓人家視覺上,還有聽覺上,都非常非常的,就是一個字,讚(笑)。」

其中,《智收沙河尚》節目,最讓江美妮印象深刻。

基隆市旗袍愛心協會會長江美妮:「沙悟淨那個,非常非常的棒,尤其在接上她那個動態天幕的一個配合,感覺,那種感覺怎麼講,就是非常震撼,而且又有內容,好棒,真的好棒。」「欣賞到像這樣的節目,說真的是,好難好難喔,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可以到我們基隆來,讓我們基隆人,開開眼界,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團。」

由衷說出對神韻的感謝,她們也希望更多人,能夠一起來親自感受,神韻不凡的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明筑、李晶晶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