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掃陰霾 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禮21日晚在舊金山的第二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

落下帷幕。演出為舊金山的觀眾帶來心靈的溫暖與歡笑,有觀眾表示看完演出,神清氣爽,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來看發自當地的報導。

每位走出劇院的觀眾臉上都洋溢著笑意,當娜也不例外,她從心底感到心情開朗。

退休銀行家當娜:「我喜歡的是背後的那種彼此善待的理念,另外服裝很漂亮,我太高興能來這裡,我要感謝神韻帶給我這麼漂亮的秀,讓我心情愉悅。」

退休銀行家當娜:「舞蹈那麼華麗,男高音和所有演員都那麼美,優美動聽的歌聲。」

房地產經紀:「演出激發我想去中國的願望。想去看看地球的那個角落。」

來自巴西的格洛麗亞無法用有限的英語表達內心的激動。只有不停的讚好。

紡織品工廠老闆格洛麗亞:「美麗的演員,太棒了。那麼親切,我愛中華文化。」

即使是用中文唱出的歌詞「《生命的意義是甚麼》,這首歌也讓羅伯特這位堂堂男子漢動容。」

觀眾羅伯特:「演出激起我很多的情感,我哭了。」

他表示原本心情很糟,可是看完演出後,憂鬱一掃而光。

「演出使我心情完全振奮。」

博士生瑪戈:「令人心碎的是在中國大陸的民眾沒有這樣的機會,這真是一種享受,我很慶幸,神韻來這裡演出,讓我有機會體驗和品嘗到一點中國文化精髓,我肯定還會再來看的。帶上小朋友一起來看就更棒了。」

至此,舊金山的兩場演出都告滿場。禮拜五和週末的觀眾人數將盛況空前。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