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神韻 驚喜更多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時隔五年,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舊金山歐菲姆劇院。灣區觀眾有不少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不過,再看神韻,他們收穫的驚喜更多,感受更深。他們表示,明年還會再來。請看舊金山的報導。

心理學教授邁克爾•舒茨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

心理學教授邁克爾:「我們去年第一次來,還不知道要看的是甚麼。可我喜歡芭蕾舞,喜歡看戲,我太太看到,她說我們去吧。因為我們太喜歡看了,所以今年聽說神韻又來了,我們當然就來了。」

他讚賞神韻歌舞的精神內涵,以優美的形式啟迪人們對生命意義的思考。

心理學教授邁克爾:「非常鼓舞人心。我欣賞其精神內涵,因為那是演出團體的一部分。我想我們的生活中都需要精神層面的東西。那是美好的東西。」

心理學教授邁克爾:「我認為,我們越是思考生命的意義,就越是一天天升華。我們將達到生命的更高處,美會把我們帶到那裏。就像皇帝遊月宮,他看到月亮,就想作詩,儘管他喝醉了,他還是在作詩。我想那就是我們所嚮往的。我們追求美好,追求浪漫,追求有意義的事物,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歡樂。」

蘇格勒維奇是計算機專家,同時也是音樂家,今年他第二次看神韻演出,對神韻的藝術形式有了更深的感受。

計算機專家蘇格勒維奇:「印象很深,感受與去年大不相同。」「我認為天幕特別有趣,賦予變化,音樂美妙動人,我自己就算是個音樂家,我尤其欣賞演出的音樂,非常專業,非常優美。」

邁克爾表示,明年還會和家人一起再來。

心理學教授邁克爾:「我保證我們明年還會再來,因為這已經成了一年一度的盛事。」

在藝術和專業人才聚集的舊金山灣區,神韻演出已經成為眾多觀眾的期盼。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