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一屆領導班子最大政治笑話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近日大陸網路盛傳一個最大政治笑話——新一屆領導班子最大亮點,大領導都有一位女兒!因此,有網友調侃道:20年後,我國領導人將是一群女婿。但也有網友說:是否是告知民眾中共沒有後代了?要滅亡?!

被熱傳的網貼顯示,新一屆領導班子最大亮點:習近平,育有一女;李克強,育有一女;張德江,育有一女;王岐山,無子嗣;張高麗,育有一女;劉延東,育有一女;汪洋,育有一女;馬凱,育有一女。

網貼還說:據此觀察得出結論:生女兒的人,心懷天下;生女兒的人,能辦大事;生女兒的人,心態就是好。

網友因此得出結論:李雙江生兒子,又怎樣?我爸是李剛又怎樣?再次說明生女兒好的是:生女兒坑的是乾爹,生兒子坑的確是親爹!

網友跟帖熱議

@羅渝:全是計劃生育模範…

@SIVAXL:介個是要回到母系社會了嗎

非純未婪:這個聯繫很強悍啊。

在此岸讀懂中國:老丈人俱樂部

愛笑的大約在冬季調侃說:哈哈,吊絲們展現自我的時刻到了。

還有網友說:是不是告訴大家中共沒有後代了?難道中共要滅亡了嗎?!

奇石」預測中共亡

2002年6月14日,具有萬萬億分之一可能性的,「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被發現於貴州平塘掌布鄉。石壁上凸顯一排,由2億7千萬年以前的古生物化石排列組成的字跡,可清晰地辨識有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字高在1.52米至1.8米之間,字體大小相當、分佈均勻、筆劃直挺、筆劃突出於石面,猶如人工浮雕。這便是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藏字石。導致這些年來去那兒旅遊的中國人太多,讓當地人都發財了。據說第四代九個常委都去看過,但無一人公開發表看法。

中山大學系統思考與組織學習研究室羅郁棠指出,《九評共產黨》切入中國共產黨的本性,預言中國共產黨來日不多,中國共產黨正在內部分裂。

羅郁棠表示,《九評共產黨》就如同彼得.杜拉克在1933年寫的一篇文章一樣,激起了許多人的道德勇氣,許多當年的德國年輕人受到彼得.杜拉克文章的感召,不願與納粹同流合污,現在這麼多中國人正在鼓起勇氣退黨,中共的垮台會像柏林圍牆、蘇聯政府一樣,就在一夕之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