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財政廳長回應聯邦預算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加拿大聯邦財政預算案一經發出,得到各方回應卑詩財政廳長麥德莊表示,聯邦預算未能配合卑詩省的液化天然氣計劃表示失望,但卑詩省會在技工培訓項目中獲益。請看報導

加拿大聯邦財政預算案將重點放在技術工人培訓和基礎設施建設上。卑詩財政廳長麥德莊回應表示,對技術工人培訓的支持會有益本省的發展。

卑詩財政廳長麥德莊:「聯邦政府堅持設定的目標,消減赤字平衡預算,這對加拿大有好處。因此對卑詩省重視的技術培訓項目也會受益。」

然而,聯邦預算對卑詩省所側重的液化天然氣計劃提及的少之又少。麥德莊表示液化天然氣計劃會成為接下來討論的重點。

卑詩財政廳長麥德莊:「針對亞洲和南亞存在的發展機會的政策制定,如果國家更智慧,我們會推廣應該推進的。」

財長範赫提會將接下來的一天出席溫哥華貿易局活動,麥德莊希望有機會與範赫提親自會面對預算案進行討論。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