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帕瑪高球賽首輪 伍茲落後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奧蘭多21日法新電)世界排名緊追在球王麥克羅伊之後的老虎伍茲,今天在灣丘(Bay Hill)舉行的阿諾帕瑪高球邀請賽首輪,繳出69桿,落後領先者羅斯4桿。

如果伍茲(Tiger Woods)衛冕成功,世界排名將超越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重返球王寶座;麥克羅伊這次沒有來參賽。

擁有14座大賽冠軍的伍茲,首輪一開始有些不穩,僅8次打上球道,12次上果嶺,總共用了28推。

伍茲吞3個柏忌,但標準5桿的第16洞捕鷹,還擊進4個博蒂,包括第4洞起連抓3鳥,補了過來。

與伍茲同組出賽的英格蘭選手羅斯(Justin Rose),抓1鷹,射進4鳥,包括第4洞起連捕4鳥,繳出負7的65桿,暫居領先。

韓裔美籍選手許約翰(John Huh)擊進6個博蒂,以負5的67桿,暫列第2。

美國的羅林斯(John Rollins)和加拿大的佛里奇(Brad Fritsch)同為68桿。伍茲與包括日本選手石川遼和丹麥的歐里森(Thorbjorn Olesen)等10位選手,同以69桿暫並列第5。(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