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區繼去年再現神秘巨響 民眾疑地震前兆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前後,大陸接連出現奇異現象。近日,北京石景山區再現長達12分鐘的巨大悶響。眾多市民和網友表示,此次響聲與去年出現的「神秘巨響」十分類似。但去年巨響的原因至今成謎。有人認為這是地震的前兆,但當地政府和地震局否定。許多網友紛紛在網上求真相。

繼江蘇兩地神秘巨響發生后,悶響來源暫未查明。3月21日12時,石景山區再次出現一段長達12分鐘的巨大悶響。多位市民表示,此響聲與去年11月27日出現的「神秘巨響」十分類似。石景山區委工作人員表示,區內未接到任何安全事故和突發事故的消息,悶響來源暫未查明。

大陸媒體報導說,許多市民都聽到了石景山區的巨響。當地居民王先生說,他被悶響聲驚醒,去年也出現過這聲音,只是持續時間稍短,但至今不知原因。很多市民都認為是要發生地震的前兆。

「這是我經歷的第二次巨響了。」在當地上班的劉女士回憶說,中午時分突然一陣沉悶的響聲從西邊傳來,當時很多人說可能是地震,但感覺地面並沒有震動。聲音時大時小,但一直持續了約12分鐘。

有網友表示,響聲著實令人害怕。 「第一次巨響,有人猜測是地震或高爐爆破」,但真正原因是什麼?究竟從何而來,到現在也沒有準確的說法。

很多網友在網上留言稱,自己聽到了神秘巨響,要「一同求真相」。

而這種巨響並不只是出現在石景山區。去年9月11日,江蘇泰州和揚州兩地不少居民都突然聽到這種巨大聲響,並且門窗有震動。市民都認為有爆炸事故或者地震發生,但經過當地政府部門否認了地震傳聞。但聲響來源到底是什麼,至今都無法給出明確解釋。

同年10月22日,鹽城響水縣也曾突發超級巨響,並在隨後一小時內又響兩次,引起部份群眾恐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