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風災修復 康尼島遊樂場將重開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紐約市康尼島(Coney Island)著名的遊樂園去年10月底在桑迪颶風中受到重創,在歷經數月的辛勤維修之後,一些遊樂園和公園內的商家正準備著在24日棕枝主日(Palm Sunday)重新開門營業。

康尼島標誌性娛樂區月神公園(Luna Park)去年10月被桑迪颶風帶來的洪水嚴重損壞,尤其是它的電力系統。工人們正在這裡忙著做最後的清掃和設備測試,準備迎接下週日(31日)的開放。

據月神公園的老闆維勒瑞.法拉利( Valerio Ferrari) 說,近5個月的密集修復,耗資巨大,讓他的企業負債纍纍。

“我們花了同樣多的錢,讓公園回到桑迪颶風之前的樣子,所以,這是對我們商業模式相當大的傷害。”

月神公園隔壁便是迪諾遊樂場(Deno’s Wonder Wheel Park),這座遊樂場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Spook a Rama也被洪水摧毀。康尼島居民說,Spook a Rama的木製地板都變形了,無法修復了。

迪諾遊樂場共同所有者之一丹尼斯.沃德瑞斯(Dennis Vourderis)感到很沮喪。

“令人沮喪,告訴你,這非常令人沮喪。你知道是甚麼嗎?挑戰就是挑戰。”

而海濱寬道(Boardwalk) 附近的大多數商店都將在週一重新開放,除了那些受災最嚴重的,比如內森熱狗(Nathan’s Famous)。

康尼島聯盟執行董事內森.布利斯(Nathan Bliss)樂觀的預計,遊樂場重新開放又將迎來一個最好的遊樂季節。

據紐約市市長彭博說,擁有約5萬居民的康尼島,每年夏季都會吸引約40萬名遊客前來。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