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裸體站警車上哭喊「蒼天啊」 千人圍堵阻警抓人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訊】(新唐人记者田净綜合報導)3月20日,洛陽市一個約50歲裸女站在一輛法院的車上大喊「蒼天啊」,現場聚集上千人觀看,致使西苑路全堵塞。據說該女子弟弟多年前被一法院人員殺害,后欲私了,家屬不同意,一直上訴,但是多部門一直推諉扯皮,無奈之下為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出此下策。

網友「中國因誰改變」周四稱:「3月20日18時左右,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牡丹路牡丹公園門前(上海市場牡丹公園對面)一個約50歲左右的裸女站在一輛法院的車上大喊『蒼天啊』。現場聚集上千人,整個西苑路全都堵死。本地論壇已遭刪除。據說老人很冤無奈才這樣。」

新浪微博網友「小小小小小林琳」周四發布圖片並配文稱:「洛陽市委書記侄子砍死人,判三緩三,老人北京上訪被抓,黑監獄20年受盡虐待。20年當中家人不知道其在哪,老人的侄子在鄭州沿街乞討四處尋找老人。警察二十四小時監管老人上下三代,政府部門官官相護,搞得老人家破人亡。老人被逼上絕境,唯有通過這種方式申冤。」

另一網友「迷途松路」說:「女子為弟申冤,裸體上街頭,站在警車上,警察卻站在一邊,她訴說著,聽者傷心聞者落淚,不得不說這確實是社會的淪失,當然也有好心人在跟警察理論,給女子送衣服。」

從網友們發布的圖片上顯示,老婦赤身裸體站在車身寫有「法院」二字的警車頂,揮動一件帶血的舊衣服,現場群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從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裸體老婦不停嚎哭,訴說冤情,有上千人圍觀,造成數小時的交通擁堵,大批警察在旁戒備,不少群眾勸老人穿上衣服。

隨後,一名警察衝上車頂把老婦抓下車,引起大量圍觀民眾不滿,有人沖向警察並高喊「不許打人!」

《自由亞洲》報導說,網友告知老婦已經被天津路派出所帶走了 ,記者致電核實,天津路派出所一名值班人員承認老婦被抓,並表示當事人有個女兒,想了解情況可以直接找當事人的女兒。

不過,根據網友提供的老人訴說的冤情內容,記者在網上查找到一位叫「孫愛雲」的訪民,初步認定她就是裸體老婦本人。

報導說,記者聯繫到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證實,劫警車者就是孫愛雲,她為被人殺害的弟弟上訪多年無果,無奈之下才在上訪20周年時做出這種舉動,希望得到關注。

知情者說,孫愛雲以前也裸體過一次,對著公安局的人模擬她弟弟被殺的現場。她弟弟被殺了,一直搞了20年,也就是從1993年開始告的。她告狀之後離婚了很多年,她兩個女兒都跟著她,她的小女兒在上大學,很支持她。訪民們曾經聯合過,聯合在一起的時候政府是很害怕的。

自由亞洲記者嘗試聯繫孫愛雲及她的女兒孟丹,但直至周四晚截稿,二人電話均處於關機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