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首場 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舊金山以包容多元文化著稱,每年在這裡上演的文藝演出不勝枚舉。2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市進行了首場演出,在眾多演出中脫穎而出,帶給觀眾全新的文化體驗,觀眾們被深深震撼的同時,並感嘆神韻演出了不起,還有觀眾表示能夠觀賞到神韻是自己的榮耀。來看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出生在舊金山,看過眾多表演的亞里斯表示沒有其他演出能如此震撼他的心。

護理院業主亞里斯:「我不得不承認,今晚的演出震撼我的大腦和心靈。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亞里斯表示一曲「帶上我的心願」給了他人生啟迪。

護理院業主亞里斯:「歌詞中大意說生命在迷茫中掙扎,但是不要迷失方向。因為生命可貴,要知道珍惜。真的很感人。在這麼短的時間,演出帶我們穿越了五千年中華文明。我覺得能在短短兩小時就能做到這一點很了不起。」

心理學家卡門:「讓我感到謙卑的是,有這麼幾千年的歷史在你的腳邊滾動,能看演出是我的榮耀。」

心理學家卡門:「這種視覺,聽覺,及動作的最佳組合讓我感到驚訝,這些元素是任何一場好的演出所必備的基礎,同時那種從圖像到現實生活的變換,也是我沒有預料到的,過渡非常的流暢。」

卡門覺得能看演出是一種榮耀。

市場廣告公司業主茱麗:「故事的內涵,演出帶起的熱情,真的太棒了。」「演員的舞姿優雅,步調如出一轍,很有表現力。我們很喜歡。」

一直和娛樂業打交道的湯姆也表示,對中國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能去那裏看看。

律師湯姆:「我很喜愛演員帶給觀眾的能量和演繹。我很喜歡多姿多采、精緻的短劇..我是說那些不同的風景,不同的地貌,不同的故事,留給我有關中國的印象。」

神韻年初在高科技重鎮聖荷西和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爆滿,為舊金山演出帶來了很多新觀眾。接下來在舊金山還有四天六場演出。目前週末五場的票已經售空。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