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好評如潮,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觀賞了神韻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盛讚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侯翠玲:「百聞不如一見!」

百聞不如一見。曾經聽過朋友分享神韻的神妙,如今終於得見,侯翠玲只有滿滿的讚嘆與感動。

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侯翠玲:「現場的這個音樂演奏,然後再加上特殊的一個效果(天幕),就是舞臺的效果跟所有表演者,他們不管在服裝,在表情、動作各方面,都非常的用心。」

女高音與男中音的歌唱節目,更讓侯翠玲感受到神韻超凡的意境。

台南市創新技術服務基金會執行長侯翠玲:「聽到聲音的呈現的時候,那個感受又不一樣,因為那個文字、意境的那個力量,可以直接呈現在我們的心,就是直接進入、植入我們的腦海,所以那個感受跟互動又更不同。」

知名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創辦人李松田夫婦與家人,分享神韻晚會帶給他們的感動。

知名連鎖早餐店創辦人夫婦李松田、陳怡君:「很愉快啊!以前在看(其他活動表演),就會比較乏味,現在神韻有動態(天幕),感覺看起來就會比較(吸引人)…對、對、對,就是簡單講就是(其他活動表演)以前看可能打瞌睡,今天 (觀賞神韻)應該不會吧!」

李松田女兒李旻宣:「這是我第二次看她們的演出,去年有看過,然後我覺得每一次都蠻精彩,故事也都不一樣,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如、林美華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