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撥款案 避政府關門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1日法新電)美國眾議院今天批准1項權宜性經費案,以使政府能運轉到9月,眾院另外也通過共和黨支持的1項預算案,明訂未來10年的預算撙節措施

眾議院趕在國會2週假期休會前,快馬加鞭接連通過這2項法案。

較緊急的表決是所謂「持續撥款決議」(CR),也就是維持聯邦機關在本會計剩餘年度繼續開門運作的1.2 兆美元撥款法案。

參議院昨天先行通過這項法案,眾議院今天跟進通過,並未加以更動。此案現在將送交總統奧巴馬簽字。

奧巴馬須在本月27日以前簽署,使法案生效,不然部份政府機關恐將關門。

在2013年政府運轉資金大都有著落後,眾議員跟著審議表決政府未來預算支出。

隨後眾議員各按黨政立場,以221票對207票表決結果,通過眾院預算委員會(House Budget Committee)主席萊恩(Paul Ryan)擘畫提出的政府未來預算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