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台灣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校長溫志宏,特地率領20位學生,從苗栗到基隆,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第一次觀賞神韻的溫志宏,直呼神韻演出非常震撼、氣勢磅礡。

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校長溫志宏:「真的非常震撼,非常震驚,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氣勢磅礡的一個演出。」

第一次看神韻,就被神韻折服的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校長溫志宏,特別從苗栗帶領20位學習武術的學生,來到基隆,觀賞神韻。

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校長溫志宏:「我想武術跟舞蹈,其實她的肢體,或是她表現的一個精神,那今天來看了這一場,這個氣勢磅的音樂,再加上非常漂亮的天幕,然後優雅的肢體動作,我想真的非常的震撼。」

著重傳統武術教學的溫志宏,透過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結合,溫志宏從神韻的節目體會到,中華五千年文化與現代交織的美妙感受。

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校長溫志宏:「就像她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融入在裡面,比如說,唐太宗的故事,然後孫悟空,這個唐三藏的故事,都融入在舞蹈裡面,另外,我印象非常深刻還有,這個雲貴高原,那個景色實在是太棒了。動態天幕變化非常的快速,然後也非常現代,另外,就像她(天幕)人跟舞蹈演員的一個出現,或是一個消失的結合,這都是第一次所看到的。」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六站,來到了基隆,第一場首演就帶給觀眾滿滿的震撼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胡淑霞在台灣基隆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