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3月2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灣區藝術家和專業人士。肖像畫家亞力山德拉對神韻展現的藝術韻味讚不絕口,更愛神韻歌舞的深刻精神內涵,她稱讚,神韻給商業氣息濃厚的現代社會帶來了清新的文化傳統。

肖像畫家亞力山德拉看過神韻演出,驚呼神奇。

肖像畫家亞力山德拉:“我愛(神韻)演出,太神奇了!服裝令人驚嘆,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完美。電腦製作的人物已經有了,他們從背後出來,來到舞臺上,這真令人驚奇。誰想出來的呢,真是太奇妙了。”

最讓亞力山德拉欣賞的是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我特別喜歡的是(神韻的)精神內涵。非常深刻,我真是非常欣賞。舞蹈觸及某些話題,比如法輪功,打坐,中國正在進行的迫害,我真是非常欣賞。”

亞力山德拉認為,神韻所表現的精神內涵給觀眾帶來了傳統文化,喚醒了現代人的靈性。

“我喜歡的一個是(神韻)再現了佛和觀音這兩個人物,當今,靈性正在回歸,但是,我想,生活中還是有商業氣息,有很多東西使靈性離我們而去。所以,我真的欣賞這場演出,她使靈性回歸,並且把中國文化中的這一部分帶到西方世界中來。”

亞力山德拉表示,神韻新穎高超的藝術值得反覆欣賞。

“我認為這是創新,是啊,非常吸引人。是啊,我想我還會多看,我肯定會再看。”

她還希望更多的人去親身體驗神韻帶來的文化和藝術享受。

“我會說,去體驗一下吧,會令人驚喜的。在你的生活中只花兩個小時,就真正能使你受益匪淺,文化,精神,視覺,音樂,方方面面。真的!”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