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年貨大展 4/18起徵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外貿協會今天宣布,首度舉辦的世貿年貨大展,明年1月將於世貿三館登場,4月18日起將接受廠商網路及通訊報名。

根據外貿協會規劃,展期訂於明年1月16至22日,屆時展區內將有繽紛年貨區、伴手禮區、除舊佈新用品區、餐飲美食區、國外產品區及特色主題館。

此外,農委會將設形象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將設OTOP(一鄉一特產)館,台北市及桃園縣政府等也計畫組團設攤。

外貿協會表示,貿協駐外辦事處正進行海外徵展,包括日、韓、港、澳、泰、美、加及新加坡等國廠商可望組團來台,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也同意參展,其他地區則持續積極徵展中。

為吸引參觀人潮,外貿協會指出,展覽期間將舉辦多項造勢活動,包括和知名廟宇合作辦理祈福活動,參觀民眾可在展場安太歲、點光明燈;還有五星級飯店廚師現場示範年菜烹飪、工藝大師及書法大師即興創作揮毫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