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小老婆 你發的哪門子嗲?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禁言博客】小老婆 你發的哪門子嗲?

小老婆 你發的哪門子嗲?

在最近中共舉行的“兩會”上,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目前中國沒有必要改變現行的政黨政治制度。”並說:"中國有句老話,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世界上沒哪一種制度是最好的,但是肯定有一種制度最適合國家目前的發展階段。

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讓民主黨派已嘗到了甜頭。”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六朝煙水滿金陵的文章評論說:八個所謂的民主黨派,你們的腳真的很適合共黨的鞋。但這不代表全中國人民的腳都愛穿那雙破鞋!你如果代表自己說很幸福,我們相信!因為,你們不也從獨裁的這個大鍋裡面分得些殘羹剩飯嗎?或者乾脆說,你們其實就是共黨的一個支部罷了!請問,沒有共黨的同意,你們敢開會嗎?沒有共黨的同意,你們敢發展黨員嗎?共黨讓你說東好,你敢說西好嗎?何況,你們的主席、副主席,哪個不是共黨圈定的!有人說你們就像共黨的小老婆,常常在主人面前討好、賣乖、發嗲,目的是讓主人繼續給你做小老婆的機會,給你們的優厚待遇,

並且,也如共黨一樣,代代繼承!萬主席將本朝的制度誇得如此美麗,並且伸出自己的三寸金蓮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看,這香足,是我們主人最喜歡的,討得主人歡心,你說我們八個小老婆能不幸福嗎?你們固然已經嘗到了做權貴走狗的甜頭,但是中國人民並未嘗到做奴隸的甜頭,即便是做奴隸有甜頭,那中國人民也不甘心做奴隸,這就是中國人民的骨氣!中國的政黨制度好不好,小老婆說了不算,人民說了才算,這一點,希望萬主席能有所認識。

文章說,做小三也好,做小老婆也好,這都是你們的自由,但是,倘若逢人必勸去做小老婆,並且努力誇耀做小老婆的快樂,你丫就太無恥了!在主人面前發嗲,是你的權力,但是,在全國人民面前搔首弄姿,發嗲誘人,那就太讓人噁心了!

事關生命健康你們為何總能淡定

最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兩會上參加代表團討論,他在談到北京的霧霾的天氣時說“在問題面前也急不得,用生活的淡定去面對這些問題。”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凌宸的文章評論說:滿城霧霾人心惶惶,習總書記卻語出驚人:用生活的淡定去面對。

不愧是新上任的國家領導人,格局大,境界高,氣魄強,小小霧霾算甚麼?中共執政六十多年來,甚麼事情沒見過?反右一下子搞掉了幾百萬知識份子,事情本身沒有錯,不過誤在“擴大化”﹔上世紀六十年代大飢荒餓死幾千萬老百姓,不過是“三年自然災害”,滿不在乎等閑視之﹔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禍國殃民,罪孽深重,卻只是黨犯了個小小的錯誤,與其對全國人民的大功勞相比,完全不值一提。有這些大風大浪在前,這點霧霾算甚麼?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嘛,見慣了大場面,久經考驗的共產黨員、無產階級的革命家,怎麼會為這麼一點煙塵大驚小怪,完全不符合黨和政府的要求嘛。

不錯,是有一些鳥人在鼓噪,霧霾會造成呼吸系統疾病,嚴重的會導致肺癌,以致民心惴惴不安,影響著社會的穩定與和諧,但按唯物主義理論,人,不終究會有一死嗎?或是重於泰山,或是輕於鴻毛,在社會主義的發展過程中,美好家園的建設道路上,因這一點霧霾而死,不正是死得其所嗎?毛主席早有名言,打仗嘛,總是要死人的。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攻堅戰上,如果沒有國民的前仆後繼,又怎能取得權貴最後的勝利?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對著霧霾蒼天呼喊,習總書記,你真是太英明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