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3月19日在荷蘭海牙舉行了第二場演出,忠實的粉絲和新觀眾慕名而來。第一個節目大幕剛剛拉開,掌聲就熱烈響起。神韻讓荷蘭觀眾領略了真正的神傳文化,更加堅信了神佛的存在。

在海牙工作的三位朋友看了神韻之後,激動地表示:

大學社會學顧問芮安娜‧波恩斯達:“我感覺靈性和一切根源來源於東方哲學,特別來自中國,當然也存在於其他東方國家,但是總的來說精神性更來自東方而不是這裡西方。對於我和薩碧娜來說最重要的是,這場演出奉獻的內涵更加促進我們追尋精神之路。”

與之前在中國看到的演出相比,法律顧問鮑爾表示:“這場演出更有深度,更多元化,更美麗。”

理療師薩碧娜‧波恩斯達:“我也感受到一個新層面的內涵。在我們自己內心充滿了變化和更新,明白了有這樣的空間讓我們通過轉生穿越時空,但是我們仍然能夠意識到整體的全過程。西方人更實際、更物質化,這種觀念正在變化。越來越多的轉世靈童從東方來到這裡,給西方帶來神的資訊。這種資訊伴隨著我的整個生命,使我更確信神佛的存在。”

最後他們表示:“我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KaYan荷蘭海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