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瑜伽褲透明 台廠:依規格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零售商LuLulemon 18日宣布召回台灣代工的一款黑色瑜伽褲,台灣代工廠儒鴻說,公司完全按照訂單規格生產,下架原因是LuLu誤判消費者品味,並非品質出現問題。

LuLulemon Athletica由台灣與越南廠商參與代工的Luon包臀瑜伽褲是熱門款,公司推出的女性瑜伽褲17%是這種款式。參與代工的台灣儒鴻企業羅姓發言人告訴路透社,下架原因是「Lululemon的預期與市場反應有落差」。

他說:「我們今天上午看了訂單,我們的確有遵守LuLu的產品規格。LuLu每年都有一些新創意,有些是為了時尚。」

Lululemon說,Luon款瑜伽褲是因為不符技術規範召回

Lululemon的產品標榜材質輕薄,目前仍在販售的產品中有些也相當透明。公司官網上部分產品頁面的說明寫道:「你可以體驗我們一些彩色褲子的輕薄透氣,因為我們使用輕量材質。」

Lululemon說,有問題的款式是從3月1日開始販售,但網路上早有使用者注意到材質輕薄的問題,去年8月就有1名美國網友抱怨Lululemon另一款瑜伽褲WunderUnder Crop太透明:「彎腰的時候,內褲一覽無遺。」

這是Lululemon不到1年間產品二度出問題。去年7月公司坦承部分產品有染料滲色問題。(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