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了解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8號晚間,在荷蘭海牙路聖特舞蹈劇院的首場演出滿場。前芭蕾舞演員西麗維亞被神韻舞蹈演員富有活力的精巧技藝和卓越非凡的完美配合所折服。

西麗維亞女士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純淨的內心。

芭蕾舞演員西麗維亞:“演出令人驚喜,舞蹈百轉千回,富有活力,細膩精巧,舞蹈演員們的協調配合卓越非凡,非常漂亮。演出將舞蹈和精神層面的一些因素結合了起來,對我而言是全新的,我覺得演出中似乎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而且我發覺神韻演員們的內心是非常純淨的,只有在那種狀態下舞蹈才能帶出那種不同的元素。”

畫家彼德是西麗維亞的先生,他在觀賞神韻後對那些斑斕的色彩還有演出表達的哲理而驚嘆。

畫家彼德:“非常出色的演出,那些斑斕的色彩。演出中講述意義深遠的哲理,我們很吃驚能聽到(這樣的哲理),通過舞蹈動作生動的表達出來。(好人)遭受迫害的那個節目,那是最讓我動容的部分。把迫害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真是非常好。”

滿場熱情的荷蘭觀眾深深地被新穎獨特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折服,全場氣氛反映熱烈掌聲不斷。

新唐人記者KaYan荷蘭海牙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