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路燈 賀喜能源成績耀眼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LED廠賀喜能源表示,近年來在全台灣所裝置的LED路燈數量,加計日前近4萬盞標案,累計數量超過7萬盞以上,穩居台灣第一的地位。

由經濟部能源局主導,政府全力推動的國內23萬盞LED路燈標案,日前總成績陸續揭曉。

賀喜能源指出,在此次競爭激烈的標案中,於30多家競標廠商,其中有高達16家上市櫃公司參與的競賽下,憑藉連續2年台灣市占率第一的品質口碑及專業的燈具設計能力,贏得評選的青睞,共計拿下超過20%的市場占有率,與億光、台達電、光林呈現4強鼎立的態勢。

賀喜能源總經理林振鋒表示,賀喜能源此次能在艱苦中贏得關鍵性的一役,除了公司同仁日以繼夜的不斷努力之外,透過賀喜在LED照明的專業設計與服務,並結合專業LED光源製造廠「台積固態照明」與「中華電信」的堅強團隊,也是能夠成功達陣的重要因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