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將返台 伴弱勢童看舞劇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7日電)藝人白嘉莉心懷故鄉,23日將專程返台陪弱勢童觀賞「台灣舞孃」,並與廣告人范可欽結緣,不排斥共同打造國際視野的文創事業。

旅居印尼多年的白嘉莉,追隨丈夫黃雙安的腳步,長年投注關懷弱勢族群,並奔走於世界各地,協助失學孩童。

日前范可欽邀請白嘉莉返台與弱勢孩童一同觀賞深具勵志意義的文創劇「台灣舞孃」,白嘉莉立刻排開諸多行程,將於23日飛抵高雄後直奔義大世界,隨後和數百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同樂。

「台灣舞孃」之所以打動白嘉莉,是因為這齣劇富含台灣女孩奮鬥精神,主角熱愛表演,歷經挫折仍不懈努力,終於得到機會獲得成功的故事,觸動白嘉莉當年勇闖演藝界的記憶,沒有背景只要有心肯努力還是有成功機會。

白嘉莉一得知能和來自南台灣中低收入家庭及育幼院、家扶中心的孩童們,一起體驗這齣勵志好戲,她便二話不說,排除其他行程返台。

白嘉莉表示,做公益是長年累月的志業,她數十年來關懷弱勢族群心念不變。

「台灣舞孃」總監製范可欽則說,能與白嘉莉結緣,象徵兩人合作良好的開端,他已構思系列合作方案,期待能與白嘉莉一同創造具關懷與前瞻的文創事業。

白嘉莉也指出,以文創來關懷豐厚自己成長的土地,始終是她不變的初衷,未來但願一步步落實。

白嘉莉除了23日陪伴弱勢孩童看戲劇表演,24日在台中她還有一場國際扶輪社35週年年會的公益演講,將闡述自己對人生的諸多體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