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豬投上海——誰將攤上大事?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訊】正當周星馳執導的2013華語賀歲片《西遊降魔篇》票房屢破紀錄之際,天朝大國也正在上演另一版本的《西游除魔續篇》。唐僧師徒四人上西天取經回歸中土後便各奔東西:三師弟「沙逼北京」,二師兄「豬投上海」,大師兄「霧控中原」,白龍馬「馬勒戈壁」,師傅何在? 唯有師傅,在廟堂開二會!「真懸啊,差點也一起攤上大事了!」

從3月5日黃浦江上游水域發現有死豬漂浮以來,死豬數量不斷增加。按最新公開資料,上海水域內已經打撈出6600多具死豬。黃浦江中漂浮的死豬與京城飄浮的毒霾一南一北相映成趣。於是,網友們又創作出了一副副頗具想像力的對聯:

上聯:沙逼北京 下聯:豬投上海 橫批:雙匯(二會)

上聯:豬投上海水質穩定 下聯:沙逼北京空氣正常 橫批:申京沒並(神經沒病)

上聯:沙逼北京城,餵人民浮霧 下聯:豬投上海灘,成革命鮮蛆 橫批:弱治天朝

上聯:沙逼北京空氣有毒 下聯:豬投上海江水無害 橫批:驚呼救命(京滬救命)

上聯:沙僧後代逼瘋北京城 下聯:八戒子孫投身黃浦江 橫批:大聖何在

上聯:沙逼北京無青天 下聯:豬投上海全腐敗 橫批:京申失常(精神失常)


還有眾多網友發微博吐槽:

連日來,上海灘公映最新國產動作懸疑驚悚大片《少年Pig的奇幻漂流》。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豬

以前人死不起,現在豬也死不起。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豬漂流。

你幸福嗎?上海人PK北京人。北京人:我們北京人最幸福,打開窗子就能抽免費的煙。上海人:那算什麼,我們打開自來水就可喝不要錢的排骨湯。

沙逼北京城,豬投上海灘。會師兩會堂,飲馬黃浦江。

沙逼北京,豬投上海,肺黑廣州,霾伏武漢,情色重慶,橋塌河南,地陷成都,性俘深圳,表哥陜西,房姐神木,奶斷香港,火燒天津,雹砸貴州 ……無一倖免,悲催呀!

死豬不怕活水趟。成千上萬頭死豬黑壓壓的順著黃浦江經過上海,直撲日本,讓日本朝野大驚失色:「黃沙誠可貴,死豬價更高。若為釣島故,兩者皆可拋」。於是,中國國內剛開始還在叫喚「沙逼北京,豬投上海」的愛國憤青們恍然大悟,紛紛表示皇上英明,不費一槍一彈,點沙成軍,化豬為雷,威震敵膽,厲害!

在這個沙逼北京,豬投上海的年代裏,我決定退出江胡,不再臨岸觀濤,不再溫故知新,只需好好學習,便可桃李不言,下河游泳。

有一群豬,放著現成的橋不過,說是邪路,非要摸著石頭過河,結果,全淹死在黃浦江了。

網路上還流行著一首首改編的詩詞和潮歌: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凍死豬;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豬漂流。

黃浦江邊瞧,浦東樓挺高,青青河邊草,江中死豬漂!

床前明月光,一江排骨湯,局長已闢謠,味道很正常!

《豬投上海》:豬奔,豬流,滔滔江面上豬湧不休。淘盡了污染物,水質衛生完全無憂。是喜,是愁,一江肉湯喝到胃抽。廉恥良知,浪裏看不出有未有。愛你,恨你,問豬知否,想不開亦不可亂投。官千萬,皮都厚,縱使裸奔亦不低頭。又有喜,又有愁,就算分不清肉湯清流,仍願問候他大爺,在我心中X個夠。

《東方死豬》:小河彎彎向東流,流到浦江去看一看,東方之豬,我的朋友,你的屍體是否漂浮依然! 月兒彎彎的海港,夜色深深燈火閃亮,東方之豬,「絕不照搬」,守著滄海,桑田變幻的諾言! 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每一頭死豬,仿佛都丟掉你的尊嚴;讓海潮伴我來保佑你,請別忘記,那永遠不變死豬的臉!

《臨江鮮》:滾滾浦江東逝水,浪花淘盡師兄,是非黑白轉頭空,病毒依舊在,卻道寒流薨。白髮漁樵江楮上,慣看嘉興話瘋,一碗肉湯苦相逢,天朝多少事都付吐槽中。

《紅星照我去戰鬥》:小小豬排江中游,巍巍謊言兩岸走……

針對天朝民政部長「死豬投江是不是付不起火葬費」的答記者問,媒體的諷刺更是如火如荼,數量之多、類型之豐富,足夠它們每頭單獨享受一段訃告:

1、豬的住房條件太差,豬均面積小,生態惡化(住建部);

2、空氣品質差,毒霾嚴重傷身體,還看不到希望(環保部);

3、不小心病了,先看病後付費尚未執行,只能等死(衛生部);

4、死後火葬費高,土葬怕掘屍平墳(民政部);

5、交通擁堵、陸路一票難求,只能順河漂流(鐵道部)。

異曲同工的段子還有「嘉興死豬原因調查」:

1、不滿飼料添加抗生素,集體跳江自殺;

2、養殖場水污染嚴重,到黃浦江飲水,不慎成了死豬(失足)少年;

3、得知鐵道部歿了,傷心殉葬;

4、因吃不到香港奶粉,絕食而亡;

5、身在霧霾,自強不吸,窒息了;

6、被20%豬舍過戶稅嚇死;

7、沒有唱紅聽了,鬱悶而終;

8、被釋永信和申紀蘭噁心死;

9、紅歌將軍的公子有難,為轉移公眾視線不惜集體投江。……

解析黃浦江萬豬壯烈殉國事件8大可能:

1、鐵道部被撤銷,無力償還巨債,自盡以謝天下;

2、雖然計生委被撤並,但墮胎政策不變,收到結紮通知後,集體抗議無果便投江自盡;

3、擔心被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查出嗑藥(吸食毒品),畏罪自殺;

4、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成立,拒絕與新同僚共事;

5、聽說維穩經費再超軍費,害怕豬圈被強拆,生活無望自殺而亡;

6、驚聞政協有23個副主席笑死的;

7、報效國家海洋局,擬集體漂流出海收復釣魚島爭當愛國豬,可謂「難酬蹈海亦英雄」;

8、得知江澤之民不久將魂歸故里,特來黃浦江裸泳的特大喜訊,紅潮的徒子徒孫們竟情不自禁的紛紛提前跳江下海——替江豬戲保駕護航。

……

自從江豬投海以來,面對黃浦江上這成千計上萬的腐爛死豬,人們除了推陳出新、接連不斷的嘲笑和諷刺之外,也一直在尋找這不速之客的來源和死因。從最新調查和檢驗的結果來看,死豬耳標顯示為嘉興。初步判斷是豬圓環病毒病引起的豬瘟。

但此前中共各大媒體的面目均含糊不清,浙媒無聲,滬媒曖昧。浙江省嘉興市的官員一再否認和含糊其辭,全市未見動物疫情異常,沒有發生重大動物疫情。不能簡單地根據耳標就認定死豬來源於嘉興,因為出生地不等同于成長地。浙江農業廳的說法則更為雷人,死豬多系凍死無瘟,冬季雨多潮濕,小豬抵抗力弱。中共各大喉舌媒體也一再發表安民告示:上海松江打撈的死豬已無害化處理,水務部門說了,漂浮死豬尚未對當地飲用水的取水安全造成大的影響。經化驗,松江自來水水質「資料正常」,符合相關標準。市民不必恐慌,可以放心飲用。豬圓環病毒病是由豬圓環病毒2型引起豬的一種傳染病,是一種近年來比較多發的豬的傳染性疫病,不屬於人畜共患病。……

這與2003年非典疫情(即薩斯,SARS)爆發前中共喉舌「闢謠」一樣,4 月2 日,官方媒體發表題為「非典型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報導。第二天衛生部長張文康在中外記者會上說:「我負責任地說,在中國工作、生活、旅遊都是安全的」。由於中共一再隱瞞疫情,結果導致薩斯蔓延近30個國家,8000多人感染,8 百多患者死亡,造成三百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儘管近年來從「瘦肉精」、「細菌門」到「毒豬肉」、「激素豬」等「豬」事不斷,但真正值得全球每個人關注的當數「千古之謎,太行奇觀」的豬叫石。此石從明末李自成起義到二戰,及中共統治下的文革、薩斯病等,百年來每逢天下有大事必叫無疑,近年來開叫竟連續不斷。

俗話說,無巧不成書。說來也巧,這次豬瘟竟來源於中共誕生之地的浙江嘉興南湖,瘟豬又在中共的老巢上海黃浦江氾濫成災,再想想從中共紅魔的「一大」到「十八大」近一個世紀以來這股禍水給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帶來的深重災難,筆者不得不提醒大家,也許你、我、他都有可能攤上大事啦!!!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