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酷熱 當局為胡錦濤栽樹加陽傘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大陸官場的溜鬚拍馬無奇不有,之前有網友發現,兩年前中共前任國家主席胡錦濤深圳「蓮花山」種的金桂樹,被罩上了「遮陽傘」。

2010年9月6號,胡錦濤視察廣東深圳時,在「蓮花公園」種下的一棵樹,正好位於深圳經濟特區建立30週年紀念園的入口處。3月12號,深圳市城管局就此事在官方微博上回應:「該樹是2010年由國家領導人親自栽下,正值深圳酷熱天氣,種植後長勢一般,現採取遮蔭技術措施,讓其長得更好。」

家住蓮花山下的一名孟姓網友向《新唐人》表示,幫胡錦濤種的那棵樹加遮陽罩,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

廣東深圳網友孟先生:「那棵樹長的很差,週圍的樹都比它長的好。我知道(打傘)都一年多了,一種拍馬屁嘛﹗中國官員就是這樣的,在中國就是官場,一個習慣。」

這名網友還表示,中共的官員只要領導往哪兒瞅一眼,這個地方立馬成為亮點。

而安徽王姓網友笑稱,這馬屁拍的太狠了,太厲害了,都是為了官員自己陞官發財﹗

安徽網友王先生:「通過對領導的這種拍馬屁,想的是自己的錢途,中國的官員實際是很可憐的,他們沒有實際的本事,但是拍馬屁的功夫全球第一。」

新疆呂姓網友則認為,官場的「馬屁文化」司空見慣。

新疆網友呂先生:「獨裁國家,個個都是這樣的。這種無恥的事情數不勝數。在這個國家它就是這麼一種體制,它是體制決定的。」

新疆呂姓網友還表示,這個體制沒有最壞,只有更壞,中共政權一步步爛下去,已經爛透了。

新唐人記者熊斌、賈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