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網球1/4決賽 特松加擊敗拉奧尼奇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BNP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1/4決賽,於3月13日(週三)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印第安維爾斯開打。八號種子、法國職業網球選手 喬•維爾弗雷德•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以4比6,7比5和6比4的成績戰勝了加拿大選手 米洛斯•拉奧尼奇(Milos Raonic)。

八號種子法國選手喬•維爾弗雷德•特松加,本賽季第三次在巡迴賽級別的比賽中進入八強,他以4比6,7比5和6比4戰勝了加拿大選手米洛斯•拉奧尼奇。

拉奧尼奇在首盤通過第五局率先破發取得勝利,但是特松加在第二盤12局破發扳回比賽。第三盤直到第十局,拉奧尼奇出現了雙發失誤。

八號種子法國選手特松加:“比賽很艱難,他(拉奧尼奇)的開局很好。他的發球令人難以置信,但我堅持下來了。我非常努力的找到好的接發球節奏,之後我就發揮的很好。”

這是27歲的特松加首次在印第安維爾斯進入1/4決賽,並期待在2008年贏得BNP巴黎銀行大師賽冠軍後,第二次奪得ATP世界巡迴賽1000大師賽冠軍。

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的前身是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是一項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小城印第安維爾斯舉行的網球賽。比賽在室外硬地球場上進行,屬於ATP世界巡迴賽1000大師賽級別,比賽在每年的三月份舉辦,並持續兩週。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