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天國之美 神賜的希望讓觀衆落淚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3月13下午,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再次向歐洲的觀眾們呈現了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現已退休的企業家德•保羅先生,當初買票的時候就說,在他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一次神韻晚會。現在如願以償,他說這是今生所觀看過的最好的晚會。

退休企業家德•保羅:「太好了,真是精彩絕倫,我們覺得彷彿很難回到人間。今天的這場演出是我今生所看過的最好的晚會。」

德•保羅先生與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八十高齡的他竟被演出感動的潸然淚下。

退休企業家德•保羅:「晚會中承載著一種希望,一個通向更美好生活的希望,這是最重要的,通過這個訊息我們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了人性。在看過晚會後,我們感覺好多了。」

德•保羅先生認為,神韻所表現的是至純至善的美,這是一種來自天國的美。

退休企業家德•保羅:「晚會傳遞了救世主降臨的信息,不管我們叫他為神也好,基督也好,還是佛也好,我們要達到的最終是一樣的。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生命中總會有一天,我們會被召喚回去,回到更高的境界,在純美的世界中生活。神韻為我們帶來的就是這種美,來自天國的美。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瀚雅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