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胡錦濤栽的樹加傘 網友戲稱「一顆偉大的樹」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訊】 (新唐人记者田净綜合報導)中共官場真可謂形形色色、溜須拍馬無奇不有。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即將卸任,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兩年前他在深圳蓮花山種的金桂,近日被罩上了超大「遮陽傘」,有網友驚呼:「一顆偉大的樹」。

據悉,這棵胡錦濤2010年9月6日種下的,位於深圳經濟特區建立30周年紀念園入口處。對於大樹被罩上「遮陽傘」,引發網友、市民熱議。對此,3月12日,深圳市城管局在新浪官方微博回應:「該樹是2010年由國家領導人親自栽下,正值深圳酷熱天氣,種植后長勢一般,現採取遮蔭技術措施,讓其長得更好。」

很多網友在網上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

宿遷我要溜:太嬌慣了更加不易生長,這馬屁拍的有檔次,沒有技術含量。

我比潤發煩惱多:神奇的國家,總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cadxuezhe1: 馬屁拍到樹上了!!!

人生藥師:在中國為和尚掌傘的人就多,但為樹掌傘的應該是第一次見!

緣塵惜帝:拍馬屁拍到這程度上,不得不佩服,中國的社會,真經的官啊,都快成「恐龍」了!

chenshaolan2000:不錯,不錯,下一步可以考慮立活祠了。中國官場的馬屁文化,簡直讓人髮指。

@姑蘇老叟: 誰說國人缺乏創新精神?真為想出此招的沒有申請專利而惋惜!

也有網友給深圳城管出點子。

福建阿正:應該給這棵樹找個文工團演員當老婆了!

andy12007:我覺得需要派重兵把守!

壯英新新1:再給樹掛上個吊瓶,這樹就更像享受高幹老幹部病房待遇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