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看中國】為甚麼沒人看雷鋒?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郝毅博,今天要跟大家談談一部特別的電影,這部電影我沒看過,網絡上應該沒人轉載,更沒有人會想買或想賣盜版。

因為聽說這部中共廣電總局特別指定要在3月5號「學雷鋒日」播出的電影,青春雷鋒,在中國零票房,有些戲院票房慘到連續四場,一個人影兒也沒有。

談起這個雷鋒,相信在大陸肯定沒有人不認識他,共產黨把他塑造成人民楷模,甚至還有雷鋒大白天打著手電筒看毛澤東著作的照片,讓大家學了他以後更愛黨。注意,是更愛黨,不是更愛國,更願意盲目的忘記中共在歷史上帶給人民的巨大災難與苦痛,繼續被共產黨欺壓、迫害。

舉個簡單的例子,雷鋒的家人是被地主逼死的,那我倒是想問問共產黨,現在在搶奪人民土地,強拆人民家園的是所謂的地主,還是你們自己?

而且不要說我這個老外對雷鋒這個人的生平事跡感到疑惑,新聞媒體和中國的網民們早就揭穿了很多關於雷鋒的謊言,在不能PS的年代,這麼巧阿,雷鋒每次做好事都有人剛好拍下來,雷鋒的朋友們都有IPHONE嗎?其他像是雷鋒著名的捐款事跡等等,都已經被拿出造假和說謊的證據。

雷鋒被稱為革命機器上永不生鏽的螺絲釘,這個共產黨打造的「工具」和「螺絲釘」,只要忠於黨,就是好榜樣,不過現在的中國老百姓很聰明,已經不買帳啦,有位網友說的很好,你們要我學雷鋒,但你們自己卻做和珅,可不是嗎?我自己認為,這個雷鋒的雷是雷人的雷,鋒是瘋子的瘋,所以中國老百姓們你們沒人想看青春雷鋒是對的,沒人想變成雷人的瘋子!好,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