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混血女大生 舞台走秀吸睛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3日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今天舉辦畢業動態成果展,來自智利的混血兒女學生藍家齊擔任模特兒走秀,架勢十足。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長陳鴻助表示,畢業展活動由畢業班學生自行設計作品、物色模特兒穿著發表。校方邀請業界的設計師及多家服飾廠商前來參觀,行銷學生作品,希望幫助學生們與業界接軌。

就讀服飾設計管理系二年級的藍家齊被學長姐相中,成為這次畢業展模特兒之一;混血兒臉孔,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舞台上相當亮眼。

藍家齊說,父親是智利人、母親出身台灣苗栗,因為自己很嚮往台南文化古都的城市風格,選擇到台南應用科大就讀,能被學長姐選為走秀模特兒,感覺很開心,也是新鮮的嘗試。

「台灣天氣好熱,但小吃好好吃」。她說,來到台灣近2年,雖能以中文流利對答,但寫文章的功力還有待加強,還好老師細心協助,未來會在課業上持續努力學習,希望將來能成為專業設計師,並有機會留在台灣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