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文琪:與魏家相互尊重增互信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3日電)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今天首度赴立法院備詢,面對立委詢問和101民股代表魏家相處問題,她輕鬆地表示,雙方相互尊重、目標一致,加強信任中。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詢問宋文琪,上任的蜜月期是和台北101民股代表魏家相處如何?是相親相愛、還是「相敬如冰」?

宋文琪指出,是相互尊重,她強調到101後才認識魏家,雖然自己和魏家的看法未必一樣,但經營目標一致,雙方還在加強認識和信任。

盧秀燕表示,有消息指原本政府承諾給魏家101多達5成股份,後來沒兌現,導致魏家對政府和公股代表不諒解;但財政部長張盛和跳出來澄清,政府並未承諾給魏家5成股份。

宋文琪表示,接掌台北101董事長後,必須和魏家合作分工,自己有3大任務;第1是要以專業為101扎根,為101的印象加分;第2是協助經營團隊把101經營好,第3是落實101的公司治理制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