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玩易容 享愛妻獨家護膚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3日電)港星甄子丹新片「冰封俠」大玩易容,利用特殊化妝換上鷹勾鼻,但每次要忍受長達4小時的化妝,回家還要勞煩妻子幫忙護膚。

甄子丹這次為「冰封俠」大玩易容,藉由特殊化妝在臉部貼上一層假皮,每次至少需要3、4個小時化妝,臉上要先塗上一層特殊膠,等待期間為怕影響化妝效果,無法開口說話。

帶著特殊化妝的造型拍片,臉上抹了大量特殊膠,甄子丹坦承「又悶又熱」,要求高的他,也擔心吃飯的咀嚼動作會影響易容效果,因此幾乎連飯也不吃,拍片一整天只靠小口喝水度日。

而長期在外拍片的甄子丹,與妻子汪詩詩也是聚少離多,但他很會把握時間,就算嘴巴不能動,也要用手機傳簡訊示愛,幾次下來練就快速傳情的一指神功,夫妻感情都靠簡訊維繫。

除了靠簡訊傳情,貼心的汪詩詩也準備獨家護膚配方悉心呵護甄子丹的皮膚,甄子丹拍片回家必定接受妻子的整套護膚保養。

甄子丹感激大讚,「易容後的效果很好,我要特別感謝老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