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講學生壞話 內容曝光惹議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11日路透電)以色列1名高中老師不小心把教職員對學生的評語轉寄給學生,其中不少是負面評價的真心話,今天引發學生反彈。

拉賓高中(Yitzhak Rabin High School)學生收到電子郵件,其中夾帶的Excel檔案分頁記錄了一些教職員對學生的描述,包含「不太聰明」、「騙子」、「笨拙」、「長不大」、「反社會」、「偷偷愛男生」和「心理有病」。

許多學生將這些描述別在襯衫上,並在校園外抗議,要求道歉。拉賓高中位於特拉維夫以北的克法沙巴鎮(Kfar Saba)。

校長拉塞(Ruth Lazar)出面道歉,新消息報網站(YNet)引述拉塞的話說:「我們會檢討學校行為和表達方式。」

學校即將安排部分學生前往波蘭參觀納粹大屠殺地點,幾名教師彙整這份評語,作為防止學生做出不良行為的參考,其中也不乏一些對學生的正面評價。(譯者:中央社張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