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愛心健走 三信家商響應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2日電)心路基金會30日將舉行愛心健走,活動愛心大使2moro彥均、彥甫今天率三信家商師生繞行操場,為健走暖身,呼應大家響應。

三信家商校長林秋源上午率數百名師生在操場集合,在2moro「朋友出去走走」主題曲歌聲中,學生手持象徵心路「好天天」精神的藍白氣球,由林秋源及2moro彥均、彥甫領軍下,繞行操場一圈後,現場並排出「好天天」字形,為健走活動暖身。

三信家商特教班學生也端出茶水,答謝參與活動師生及來賓的熱情相挺。

「食尚玩家」節目主持人2moro彥均、彥甫大聲疾呼大家踴躍響應,30日一起來愛心健走。

林秋源表示,這項活動很有意義,因此號召師生響應。

2013年心路健走30日將在高雄蓮池潭登場,以「好天天齊步走」為主題,希望透過健走,傳遞心路的「好天天」精神。

心路基金會高雄分會說,「好天天」的精神就是鼓勵大家認真活出每一天。30日的健走活動將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四地同步舉行,預計達到萬人健走及募款新台幣100萬元的目標,希望智障者能獲得更好照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