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拍婚紗照 廈門準新人喊讚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11日電)大陸廈門一對準備結婚的情侶到金門拍攝婚紗照,與攝影師稱讚金門攝影場景多、空氣好,影片清晰度高。

準新人謝侃、劉珊珊昨天偕同婚紗攝影團隊搭乘小三通客輪抵金門,拍攝婚紗照,到陳景蘭洋樓、山后民俗文化村,今天到莒光樓、慈湖花海及三角堡拍攝,明天參觀景點後返回廈門

謝侃、劉珊珊都是第一次到金門,謝侃說,經由朋友介紹,才想到金門拍攝婚紗照。大陸觀光景點人很多,如廈門鼓浪嶼,拍照不容易。金門的洋樓保存得比大陸好,大陸洋樓大都翻新,已沒有「那種」感覺;金門坑道也是大陸少見的景觀。

謝侃表示,大陸辦理到金門簽證要花費10多天,金門3天就完成;大陸能加速簽證就更方便。

劉珊珊稱讚金門空氣好,食物也很好,如鍋貼、紅燒芋頭豬腳及白斬雞都很美味。

攝影師田(石艾)說,金門空氣好,清晰度高,很適合拍照。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獎助到金門拍攝婚紗,前30對各補助新台幣2萬4000元,申請已額滿;後80對各補助新台幣8000元還有餘額,繼續受理申請。

縣府觀光處表示,另有婚紗攝影大賞賽,其中攝影師組,去年11月到今年3月22日在金門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都可參加,徵件到22日下午5時,自選活動期間在金門拍攝的婚紗照片3組,每組撰寫200字內作品說明介紹並寄到活動專屬信箱即可報名。一般民眾組徵件到15日下午5時,參賽者只要自選活動期間在金門拍攝的婚紗照片一張,並撰寫30字內照片說明文案與200字內愛的故事介紹,連同報名表E-Mail到活動專屬信箱即可完成報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