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空姐要地址遭拒 男喊劫機遭拘5天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訊】8日,中國從瀋陽桃仙國際機場起飛前往濟南的一架MF8074航班,在飛機已進入滑行狀態、準備起飛時,突有一名男性乘客喊「劫機」,機長連忙停止起飛。經航警調查後,該男只是要報復空姐的冷漠態度,「劫機」是純玩笑,最後他被警察拘捕和拘留5日。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湖南的乘客趙某,登機後不斷地向空乘人員打招呼,他反覆詢問機組人員姓名被婉拒,心有不甘,之後又多次向空乘人員索要電話,同樣遭拒,在飛機準備起飛時,趙男突然大叫「劫機」。

機長立即將飛機從跑道滑行回到停機坪,所有乘客下飛機重新再次進行安檢,花一個多時之後,飛機才再次進入準備起飛狀態。

趙某被警方帶走時說他玩笑開大了,目的只是為了報復空姐對他的冷漠。

警方確認趙男並無刑事案底,也無暴力前科,飛機上的言行應該是玩笑。不過,警方仍依相關規定對趙男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