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真善忍美展 前眾議員開幕式至辭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282)從今年1月份開始在日本關西地區巡迴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於3月1日在神戶藝術中心開幕。前眾議員向山好一先生親臨開幕式致辭祝賀。

在開幕式上前衆議員向山好一先生表示很早以前就開始關注中國當局對人權的迫害,比如西藏問題,新疆問題。法輪功學員的行動是默默不爲人知的,很艱辛,也很有意義。希望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日本全國廣泛展開,更多的人理解法輪功學員的信念,並能夠拯救在中國國內受難的民衆。

在接受採訪時向山好一先生說:“每幅作品都那麼細膩,都那麼有力,畫家想表達的東西強烈的傳達給了觀眾。”“ 當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場景,以及他們堅韌不拔的精神,我感到十分悲傷。這種現狀一定要改變,一定要讓世人了解真相。”

一位觀衆看完畫展後對醫生做活摘器官的行爲很震驚並說:“從活生生的人身上摘取器官,作為醫生是失職的。”

展出當天許多人被畫展的內容深深打動,並稱讚畫家們精湛的技藝。

新唐人記者鳥居惠子日本神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